close
8/4()
正太這麼認真的在看什麼?
 
原來是在看爸比手上的肉乾啦~



8/3()
下午見正太的指甲長了,便動手幫牠修剪,但正太很難控制,只能修剪到前腳,晚上和小P合作,小P把正太新娘抱起來,再由我動手修剪過長的指甲...總算前後腳都修剪完畢!!
但是卒仔正太...剪完指甲後,竟然給我"閃尿" @@
~明明我每次修你指甲都有補償你吃很多狗狗零食啊!!
 
 
8/3()
下午四點帶正太出去尿尿,結果一到草地,正太就狂吃草,一直吃個不停,吃到我都有點小怕,一定是正太肚子不舒服才吃,那我就在等等看正太會不會吐... 誰知,吃夠草的牠甘願去尿尿了,但還是沒有其他動作(),只好先帶牠先回家,一回家正太就懶洋洋地躺在地上,直到現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