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肥肥滿7個月了呦!!

現在有1300公克重了~




醫生伯伯幫阿肥肥檢查後說一切正常

連小GG也正常的長大

(謎之聲:怎麼每次都要看我的小GG~ 人家會害羞啦)



醫生伯伯除了測我的心跳外

因為我愛把臍帶當圍巾戴在脖子上

所以醫生伯伯還有測我的臍帶血液流通的情況

醫生伯伯有跟我的爸比媽咪說明,要他們安心

我只是把臍帶寬鬆的披在肩上而已


醫生伯伯最後交待媽咪

回家後只要注意胎動情形

下回跟爸比媽咪見面的是日子是二週後的8/24(三)


這幾天我都有乖乖聽醫生伯伯的話

每天晚上很聽話地跟媽咪的肚子玩

努力地踢媽咪的肚子,讓媽咪睡不著覺

讓媽咪知道我很平安健康的長大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