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和小P下午到漢神巨蛋上明治媽媽教室… 
 
 
 
7/30()
P帶我和肚子裡的阿肥肥到夀山動物園玩!!
 
 
 
 
7/29()
【米蟲人妻說】受不了超Q的嬰兒服,昨天和小P敗了一件兔裝回家
今天換婆婆敗了一件兩件式的蝴蝶裝回家......
明明~阿肥肥要10月份才會出生的說~
 
 
 

7/29(
)
【米蟲人妻說】 16:10pm   高雄下大雨、刮大風,還給我不時打雷!!



7/27()
【米蟲人妻說】
這二個禮拜開始胎動愈來愈明顯,不再只是像兩週前肚子只有一兩下的波動而已,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阿肥肥在肚子滑來滑去,甚至幸運點低頭看肚子時,就可以看到阿肥肥正在在做滑行運(從肚子的一側滑到另一側)......~好可愛喔!!
不過,阿肥肥,媽咪跟你商量一下好不好? 你可不可以不要專挑媽咪睡覺的時侯,來踏媽咪的肚皮啊? 我左側睡,你就馬上跑去踏左側肚皮,還踏個不停;換邊睡,你就立刻跟著換邊踏...媽咪想要睡覺啦~ 〒〒
 
 
7/25()
【米蟲人妻說】23:25pm  正聽著胎教音樂做防水腫的抬腿運動
 
 
7/24()
親愛的小P,生日快樂!!
今年的禮物雖然要10月才能兌換,不過包證你一定喜歡的啦~ (最愛你的老婆)


 
 
7/20()
晚上睡前總愛跟小P討抱抱後才願意去睡覺
正在上網的小P,卻很敷衍地抱我一下,就要趕我上床睡覺
不知怎麼了,前一刻開口趕我睡覺的小P開始一直笑
我疑惑地看著他,小P:「你的肚臍不見了~」仍是笑個不停
說完,還不忘把我的睡衣掀開看著我的肚臍再大笑
 
感到受傷的我,逼著小P跟著我說一句話後,我才願意去睡
是那一句話呢?  就是「肚臍沒有不見啦~」
雖然配合我說出我指定的那句話的小P有說出來
...還是笑著不停,像是被點了笑穴似地止不住笑
還笑到無法完整地把接下來的話說完整
 
我還是聽了第二次才聽懂小P下一句要對我說的話是什麼
聽懂後的我,整個就是冏 ... ...
 
那句就是「只是你的肚臍 " "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