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日)
  
28W+6D   
每天都熱到要把頭髮想辦法綁起來


 
 
8/12(五)
昨天試了一整天的MMS 怎麼也傳不出去,光是打阿肥肥的內容和上傳照片就不下十來次,就是傳不出去,還換人(小p)來試,一樣不行 @@ 
可惡~ 人家想傳照片給阿肥肥的外公外婆看咩!!

今天早上想說再試一次,再不成功,台X大哥大你等著接我的電話了...
 
沒想到...才按下傳送,沒幾秒就顯示已寄出... ~昨天是整我的就對了



8/10(三)
期待晚上快點到來,這樣就可以早點看到破千的阿肥肥
 

產檢照片




8/8(一)
昨晚和小P外出走路到附近的賣場買東西,來回都會經過生日公園,回程時,小P對我說:「以後我們每天晚上九點後來公園走路運動,好不好?」我問小P為什麼,小P說因為我懷孕進入後期了,多運動以後我比較好生
 
 
8/8()
早晨我總會比小P早起半小時,因為要幫小P準備早點和水果帶去公司吃,帶正太出去大小便,正準備去刷牙時,看到在浴室旁的垃圾桶,有個眼熟的包裝...那不是我們昨晚才剛買的泡芙嗎??? 我還特地選了二種口味,一包我吃、巧克力小P的,那...怎會垃圾桶裡會出現那二包的包裝呢~
等我梳洗完,叫起該起床準備上班的小P,因為耐不往心裡的疑惑,開口問了小P:「為什麼我的泡芙被吃光了???
剛起床的小P回我:「是正太上樓把它吃掉的」

~最好每次我放在房間預備晚上餓的時侯吃的餅乾不見,都是正太上樓吃掉了啦!! 大壞蛋小P



8/6(六)
肥肥家族 in 高雄中山公園
 



8/4(
)  
27W+3D肚子
 


肚臍上緣已經慢慢凸出來了
~
 
 
8/3(三)
【米蟲人妻說】我的肚臍...偷偷摸摸地出來了      



8/2(二)
【米蟲人妻說】
阿肥肥活躍的時間都是我要睡覺的時侯
...
昨天才剛躺下沒多久,阿肥肥又開始在肚子裡HIGH
我趕緊叫小P快來摸我肚子,沒摸胎動小P又要唉唉叫"阿肥肥不理"
 
確定阿肥肥有跟小P爸比的手做互動後
小小抱怨「阿肥肥都專挑我睡覺的時侯玩,那我怎麼睡啊?

聞言,小
P便對我肚子的阿肥肥進行勸導
「阿肥肥要白天多運動,晚上要早點睡,這樣才能早上叫媽咪起床...媽咪才能叫爸比起床上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