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日)
早上8點左右,在家附近看到不錯的景(某個店家門口),叫正太做麻豆讓我拍照!!
 
 
7/27(三)
拆封多天的胡蘿蔔潔牙骨,正太一直不賞臉
沒想到這二天都沒把正餐吃完的正太,肚子總算餓到受不了
嘿嘿~就在剛剛,牠總算願意賞臉吃掉胡蘿蔔了!! 
如果正太一直不要吃的話,我跟小P正打算拿給小米吃呢~ XD
 
 
7/25()
和媽咪下午到生日公園運動去~
 
 
7/24()  
~爸比你還要拍多久?!
 
 



7/8(五)
只要正太做錯事,耳朵就會自動垂下來...
所以發現垃圾桶的垃圾被翻出來
我都會轉頭看正太,如果牠眼睛不敢直視我
耳朵又很自動地垂了下來
那麼... 我就知道兇手是誰了 XD

 

7/6()
到了晚上,如果玻璃門留一小縫未關時,正太就會做一件事
 
 
 
放大看
 
正太啊~又把頭頭伸出門外啦!!
 
 
 
 
 
7/6()
正太午睡中
 
可是姿勢怪怪的說~
 

腳腳放這樣,會比較好睡嗎?!
 
 

 
 
7/1()
看到公公換上鞋子,手拿著牽繩,正太高興地在公公周遭繞圈圈
公公見狀對正太說:「我甘有共麥蔡你出企」
不過,說歸說...還是有帶正太去公園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