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14()

今天早上小P下樓準備牽車要上班去時,我突然聽到很大聲的肚子叫聲音 "咕嚕"...我很確定不是我的肚子叫,轉頭看看在我腳邊的正太,再看看在牽車的小P,我開口問小P:P~你剛肚子有叫嗎?
P:「沒有啊」
我:「嗯~那就是正太的肚子叫,牠早餐沒有吃」
P:「什麼聲音?
我:「剛聽到一聲很大聲的"咕嚕"聲」
P:「誰叫你沒有用肉丸子給正太吃...
我:「@@」

註:因為正太腸胃不舒服,醫生開了三天份的藥丸給正太吃,第一次放在乾飼料裡時,四顆藥丸正太只吃掉兩顆,兩顆把它挑了出來,為了讓正太吃下藥丸,小P想了個辦法 --- 就是拿正太愛吃的幼犬飼料加溫水泡軟,再取適當的量,裡面包藥丸,做成一顆顆小丸子,外面再裹上乾的幼犬飼料給正太吃。
泡過水的幼犬飼料變的非常的香,正太馬上就把包著藥丸的4顆肉丸子給吃掉了 XD

 

 

100.9.13()

可憐的正太不知怎麼了,一天之內連吐了兩回,吐的都是咖啡色的黏稠物;這兩天帶牠出去大小便,更是狂吃雜草,吃個不停,吃到我們看的人都心驚驚,回到家更是沒有元氣地躺在地上,還躲著遠遠的,不像以往會在我們的腳邊撒嬌。
昨天下午和小p討論後,先帶正太去澡堂給人洗澡,可憐的正太在剪指甲的時候,蔡尿就算了,給蔡塞咧 @@ 洗澡時更是狂吠不已,但水一沖,耳朵自動垂下,認命地讓人洗澡...
結束後,原以為可以回到溫暖的家,誰知被爸比媽咪載到動物醫院挨了兩針才回到家,回家還要吃苦哈哈的藥 ___




201194 22:37

過了一晚再看,還是覺得正太好可愛!!
雖然昨天吃完肉乾後,還是不願意配合"趴下" XD

正太就對肉乾會有這個反應,其他的零食就會乖乖配合...
我們也是第一次看到正太這個表情

才會一直不給吃,要正太一直咬牙切齒的

到我們拍夠、笑夠,才放過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