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13()

家中病號二枚。
前天小P和正太腸胃不適,隔天還未見改善,所以昨天下午帶正太去澡堂洗澡後,就直奔動物醫院看診 --- 挨了兩針,還帶了三天份的藥當中秋節禮物回家;小P~前天半夜上吐下瀉,過了一夜肚子還有不時有悶痛感,去藥局買了藥劑師配的腹瀉藥吃,誰知只吃一包,晚上竟然手腳發癢起紅疹,睡到半夜還會發抖...今天一早起床,當機立斷請假看醫生去,出門前不忘把在藥局買的藥帶去給醫生看......小命一條,謹慎為妙。
不曾吃藥過敏的小P,這回被藥局買的腹瀉藥嚇到了!!




 

 

100.9.13()

家中病號二枚。
前天小P和正太腸胃不適,隔天還未見改善,所以昨天下午帶正太去澡堂洗澡後,就直奔動物醫院看診 --- 挨了兩針,還帶了三天份的藥當中秋節禮物回家;小P~前天半夜上吐下瀉,過了一夜肚子還有不時有悶痛感,去藥局買了藥劑師配的腹瀉藥吃,誰知只吃一包,晚上竟然手腳發癢起紅疹,睡到半夜還會發抖...今天一早起床,當機立斷請假看醫生去,出門前不忘把在藥局買的藥帶去給醫生看......小命一條,謹慎為妙。
不曾吃藥過敏的小P,這回被藥局買的腹瀉藥嚇到了!!

 

 

100.9.10() 7:39AM

起床了~晚點要出發回西港娘家過中秋、烤肉去!!

 

 

100.9.9()

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下子阿肥肥就滿八個月,進入33週了。
9/7() 產檢,阿肥肥一切正常,重2200g,醫生伯伯說阿肥肥的腳很長喔!37週大的長度 ^^
至於上回產檢時,醫生要我多喝水補充一下羊水不足的問題,已解決!!

我家孫醫生是個說話婉轉、個性溫柔的醫師
一如往常,提到我尿糖異常+1,又是那句老話,要我控制一下甜度的攝取,只是......這回多了句「還好啦~不到2公斤...~半個月,2公斤」,接著露出招牌的難為笑容,溫柔的對我說「媽媽,要控制一下喔!


在一旁的小P聽到後,為我向醫生解釋我最近很會餓
醫生溫柔的回答:「孕婦餓了不能不吃,媽媽你就少吃水果和點心,每餐吃個八分飽就好,不要每次都吃到飽...這樣應該可以控制好體重」

一出診室,在外面等侯拿超音波光碟時,小P對於醫生那句「還好啦~不到2公斤」很存疑,偷偷翻了媽媽手冊,轉頭對我說「噗啦~明就胖了2公斤,和上次比,差600公克就滿2公斤了」,我:「...

  

 

100.9.7()

昨天晚上小P陪我去上孕婦瑜珈課,雖然前前後後才上了快1小時的課,但是課程中途起都是拉筋的動作...做完後,我都快掛了!!
昨晚...果然...一夜好眠!! ~

 

 

 100.9.4() 胎動。 晚上回趴趴穎的簡訊時,阿肥肥剛好動來動去的

 

 100.9.2()

Kevin Tseng  Juno Wu 一起到過真寶活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