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二) 
【米蟲人妻說】這二天下腹部常發硬,這算是胎動?還是宮縮?




7/16(六) 24W+5D
               09:46 AM  準備出發回沒有人在家的台南娘家~
             
早上九點媽媽打電話來說,他和阿爸去P家位於內門的農地玩...
要我們自行處理午餐,順便提醒我要帶鑰匙
忘了帶,可是沒人會來幫我開門滴!!   @@


               
7/15(五) 24W+4D




7/14(四)  到遠百13F領取抽中的T恤和手札



7/13(三) 24W+2D 產檢體重55.2kg ,醫生笑笑地對我說,這個月胖太多了,要我少吃麵包類和太甜的東​西…冏





7/12(二)
24W+1D 肚子




7/11(一)
【米蟲人妻說】下午補眠時,做了一個心情不好的夢......

我夢到小P帶小三回家,還睡在我們的雙人床中間,我就被隔開睡到​床角

一起身,場景變成走到我前面的小P和小三兩人手牽手的走著

而我,在後面可憐地抱著阿肥肥... T__T


晚上跟小P說了這個夢,小P一直笑著,笑我幹嘛那麼愛睡覺

我則是一直對著小P說:「你對不起我~」

小P還是笑著說:「那小三是誰?」

我:「不知道,沒有看到臉~」

哼~ 我不管,反正就是你對不起我啦!!




7/11(一)
【米蟲人妻說】今天滿六個月了 (24w+0d),週三要來企見阿肥肥




7/7() 
【米蟲人妻說】我是個靠補蚊拍過活的孕婦媽媽_



晚上小P下班回家時,說有接到華納威秀來電

說我們上個月用威秀卡去看國片 "帶一片風景走 "

有抽中獎品~ 會送一件T恤和一本筆記本 

再找個時間帶證件和威秀卡去遠百領  ^ ^




7/3(日)

【米蟲人妻說】
半個小時前有個伯伯來找婆婆,完全不怕正太在玻璃​門後汪汪

開門詢問何事,因為婆婆剛出門去市場而已,大概半小時​後就會回來...

伯伯說那他去對面商家聊天。

半小時過去後,婆婆還沒有回來,伯伯說那沒事了~他先離去!!

 前後差個五分鐘,婆婆到家了,就把剛有人來找她的事告知婆婆

​大略描述了一下伯伯的特徵-人不高、頭髮白白的、人瘦瘦的...

剛有去對面聊天。


婆婆就到對面詢問剛是誰來? 原來是之前住在隔壁洗衣店的老闆啦!!

婆婆笑著對我說:「那個是叔叔啦~」


我只好傻笑的回說:「可是他的頭髮白白的啊~」

婆婆聽到後,整個笑開懷 XD





7/2(六) 楊小琦送的恩典牌虎虎生風裝  ^^





7/2(六)
【米蟲人妻說】
昨天和小P回台南去,因為在七股接了課,要教PhotoImpact !
 
下午二點的課,早上十點就出門先回娘家,一回家...阿母就準備了豐盛的午餐,吃的我和小P好飽~ 至於阿爸上班去,沒能見到面 (為了普渡,統一六月就開始忙加班趕貨)
 
上了三小時的課,因為有認識的兩位阿姨學生在,加上整個班級的上課氣氛很輕鬆,所以上的很快樂!! 雖然一如往常,準備的教材仍是無法教到...!! 算了,換個想法,爸爸媽媽們就為了興趣來學習的,把工具學會最重要,作業做不完...那就笑笑算了就好了!! XD
 
看著93-94年就是我教的瑞蓉阿姨和花梅阿姨,從最基本開關機、打字開始學習,一直到現在來上PhotoImpact~ !! 真的是印證一句話,活到老學到老!!
 
之後回到家,疑? 阿爸下班囉!!不是說要上到晚上八點? 
~再次看著滿桌的菜,恩~我們的肚子又大了一圈了 XD
 
現在阿母沒工作,一直在家喊無聊要再去找打工的工作 阿爸就對阿母說:「可以跟對面林太太一起去運動啊」可是...人家林太太是一早4點就要起床去運動,阿母起不來啦.... ^+++++++^
 
還有,你們倆夫妻前後假無意跟我說老弟疑似有交往對象,還跟我說電話費有變多了......問我在MSN有沒有跟老弟聊到? 啊是要我假無意去幫你們倆老打聽消息嗎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