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的喜糖盒作法

原始的作法圖只有平面的愛心

搞怪的因子作崇

硬是加了個"囍"字在大愛心裡

就是不知道自己的動力會到哪裡?

會不會真的做出結婚及歸寧的量,一切還未知

畢竟,女人善變的很,不是嗎   (笑)




11月底要結婚了,男方宴客的餐廳已訂好

婚紗未看

新祕未請

婚禮平面攝影ok (專科同學三毛擔任)

兩位伴娘已請ok

花童---從缺


工作到6月底,但因新人太晚上任,所以答應公司7月份一週會留下三天幫忙帶新人

我知道小P不太高興,因為工作的我,就不會想把心思放在結婚準備上

婚禮流程、注意事項、及哩哩扣扣的事

都是小P上網或問朋友後再轉告我

我想,應該很難找到跟我一樣對結婚準備超不積極的準新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