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一)
小P晚上來電,問我週日要不要去嘉義找阿公? 原來是小P媽媽8/2要回嘉義看外公,看我
要不要跟;約好週日中午來我家接我,繼見完小P家族成員,又新增小P媽媽家族成員......
呼~會不會又熊熊冒出一堆阿姨舅舅要見啊?!



7/24(四)
邱金清打電話跟我確認,盈如年底結婚的事是哪來的消息? 亭綾說他沒聽說...還不小心爆
了個小八卦,跟邱金清說,我的消息來自於芳月,芳月的消息來自盈如本人....可信度
100%啦
8/1(六)丫爸...你還真是老謀深算啊! 知道家裡停電,下班後直接在有冷氣的公司睡覺.....還會打電話探聽"電"來了沒...嘿嘿!!丫爸你再睡個一個小時,就可以回有"電"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