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後補)
丂丂丂~ 米蟲宅媽超愛嬰兒與母親雜誌網站的啦!!
因為它不時地為會員爭取好康體驗活動
我才有這回試飲荷蘭皇佳黑麥汁《原味》《檸檬口味》的機會
活動網址(已結束):http://malta.mababy.com.tw/
 

\"\"

歐洲原裝進口

荷蘭皇佳(Royal Dutch)黑麥汁,由營收高達390億美元的世界最大飲品公司「英博集團」(AB-InBev) 的工廠生產製造。

荷蘭皇佳(Royal Dutch)黑麥汁行銷歐洲、中東、亞洲150餘國,是世界最大品牌之一。

\"\"

採用100% 全穀黑麥+啤酒花+酵母+水,遵循古法釀造而成,含蛋白質、鈣及鐵質、葡萄糖、維生素B1、B2、B3,為富含營養價值的養生飲品
\"\"

很多人喜歡喝黑麥汁,不是為了它那豐富的營養
只為了喝上它那一口獨特濃厚香氣的黑麥味道
甜甜的、有帶點似酒非酒的氣泡口感,讓不喝酒的小P為它著迷
只要到賣場見到有在特價,總會對我說這個可以發奶,買回家來啦
其實是為了滿足他的嘴饞而買,回家後大半都是他喝掉 @@
\"\"
添加"檸檬"是新口味的黑麥汁,原想會不會被檸檬的酸蓋掉黑麥汁的微甜口感
當喝一口入嘴裡時,反而有種驚豔感!!
加了檸檬的黑麥汁,除了在香氣上更加清香外,在味道上甜度上做了些調整
非一味濃厚的黑麥味,檸檬味道雖然沒有非常的凸出,
正因黑麥與檸檬不互搶味的協調,讓它有種爽口好入喉的滑順好滋味
\"\"

我是全職媽麻(全親餵,持續中),平時白天都在照顧阿肥肥
用電腦的時間大多在半夜,也因大家都睡了,安靜的環境可以讓我專心寫文章
雖然不是每天都如此,只有遇到有想發的文,像是肥的成長記錄這類的文章
我就會熬夜,一天之內把文和圖都趕出來
所以這中間口渴,除了解渴外,黑麥汁可以適時地補充營養
\"\"

此外,半夜1-3點是分祕奶量的高峰期,對於有在哺乳的媽麻
選擇這段時間擠奶的話,在擠的前後喝個黑麥汁補充水份
善加利用奶陣幫助擠奶,會發現奶量會較平常擠奶增加不少\"\"

而我~全親餵,是不必大半夜起來擠奶冰奶來存庫存
但是...我的問題是已經一歲的阿肥肥仍有半夜起來1~3回的夜奶習慣
平時都是他唉個一聲,我轉身塞奶以側躺餵奶的方式邊睡邊餵奶
可一個月裡總會遇上幾天,以這個方式奶睡,小人卻喝的很生氣地醒來哎哎叫
一開始不瞭解為什麼會這樣,還以為是我白天喝了有含咖啡因的飲品讓他睡不著
後來才知道,原來小紅來了會影響到奶量,阿肥肥是覺得奶奶變少了才生氣
\"\"

於是遇上那幾天,我就乾脆放瓶黑麥汁在房間裡
阿肥肥如果夜奶時有唉,那就換抱姿餵奶
同時一邊喝著黑麥汁,補充水份來誘發奶量回復
\"\"

連試三天,雖然阿肥肥還是會夜個兩三回奶,可回復到以往塞奶就睡
不會再因為喝到奶奶變"細管"(台)就生氣醒來唉
歐耶~這個方法有效,日後再遇到小紅來訪的日子,就出動黑麥汁來幫忙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