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回跟菁菁約好一起去逛高雄的夜市

結果碰上颱風,我就沒有去高雄

誰知道,週六狂風大雨,週日晚上卻轉為無風無雨

因為那次沒有跟到,加上想跟菁菁,及那些網友們見面

早在前些日子就跟菁菁在msn約好

10/21週日這天下午在旗津相見

一早起來....其實也不算早了啦!!

我們起來的時間都快中午十二點了



<整理好後,某人還在用電腦,無聊的我,只好玩起自拍的遊戲囉!!>




中午選擇了高雄文化中心旁的牛排館來解決午餐

吃的太飽了!!  當然又要被拉去散步了



在離開牛排館的店門口後

因為他一直在竊笑

害我覺得毛毛的,一直追問他

結果才知道……原來他的笑的原因是-

我這個愛吃鬼,超愛吃「冰」的愛吃鬼

吃完正餐牛排後,竟然沒有要求要吃冰

想說什麼時侯我轉性了?!




其實,是我在進入店裡時

看到大門口張貼了"寒天果凍"的海報

以為冰品被換成果凍了,才沒有魯說要吃冰




當我知道我錯過什麼後

當場就哭喪著臉...一直用很哀怨眼神看著他說:

「為什麼你沒有跟我說有冰淇淋可以吃,沒有良心的人,你的心是黑色的...」

一直念…一直念,直到文化中心繞完一圈了還在念


<不知名的花朵,雖然嘴巴還是要念...不過,漂亮的花也要拍>




魯到最後

他答應我去園內的一家冰品店補償我

我才原諒了他!!





進了店裡,也點好了冰品

等著冰品送上的這段時間
"黑心人"還是一直在偷笑,連看報紙還在笑





可惡的傢伙,這個仇,我記下了!!

哼~念在剛送上的冰品份上,先不跟你算帳










吃到一半時,接到了菁菁的來電

他們剛結束午餐,要從屏東出發到高雄旗津來了

算一算時間,我們在文化中心,等我吃完再出發還來得及

於是,慢慢品嚐完後,我們才起身前往會合地---旗津



到了旗津,當然要跟最美的海合拍一張囉!!

可惜~黑心人不願意入鏡,最後只拍得到他的背影





終於跟菁菁、眾網友們相見

當然要合拍一張當作記念照 ^ ^




<掌鏡者:由不願意入鏡的黑心人擔任>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