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嬰兒與母親雜誌網站看到Hipp喜寶副食品試吃活動
本想說就報名看看,能不能入選再說吧
等到網站都公告入選副食品試吃的人會收到廠商聯繫信件時
我原以為沒有入選,後來是心血來潮去清理信箱的垃圾信件
才發現原來我是入選名單之一
好佳在,那天我在刪之前有細看標題才刪信
要不然我就錯失了Hipp喜寶副食品的試吃機會了
當下救回信件,回覆有意願參與此次活動
回信後的第三天就收到Hipp寄來兩組共六瓶的副食品





收到「有機純蘋果汁」*2瓶+「黑粟果多果汁」*2瓶+「有機南瓜泥著泥」*2瓶



 



雖說從阿肥肥進入可以吃副食品的時期起,應婆婆的堅持,都是自己煮
但是假日公婆不在家,就剩我倆夫妻+小人3人,就會外食不開伙較多
有時也想要在假日懶洋洋地睡到飽,中午再起床
所以就會一個月裡少做一兩餐副食品給阿肥肥吃
當沒煮時,就想一歲前奶奶是主食,副食品是訓練嬰兒吞嚥能力為以後做準備
反正我親餵母乳,肥餓就塞奶餵他,少吃一兩餐副食品應該沒關係吧來安慰自己
(我這是不艮的行為,千萬不要學我喔)



因此收到HiPP提供試吃的產品時
知道它是標榜有機且天然食材不添加防腐劑的瓶裝副食品
小P就對我說:「那假日有時候就買這個來餵就好了呀」


我想"不添加防腐劑"卻能存放那麼久,一定很多人存疑吧
若是以前的我絕對認為那是廠商做做口號騙人的
但就在我吃過婆婆1年前自己利用高溫真空包裝法做成的芒果醬後
我就相信HiPP的產品真的是不含防腐劑了
(看看HiPP對於自身瓶裝產品無防腐劑,卻能存放那麼久的原因是什麼怎麼說)

也由於它未添加任何任學成份,開瓶後即可食用
自然我就很放心地給阿肥肥當副食品吃囉 ^^


平常阿肥肥一天吃兩餐的副食品,再給適量的水果/果汁補充維他命C
水果磨泥還好,可是榨成汁就要不少水果的量才能有一杯
要裝進奶瓶裡,還要過濾去渣,我就覺得麻煩而不做

HiPP果汁系列有不少的口味,一瓶200ML
外出時也挺方便的,一瓶帶出門就行了
出門前事先裝入奶或/學習杯裡,外出時小人想喝就可以拿出來餵




平常磨成泥的果泥我都會和水1:1才餵阿肥肥
本來要給阿肥肥喝這款「有機純蘋果汁」前,我有點擔心會不會太甜
問小P試喝後的味道,回我:「就不會冰的蘋果汁呀,有一點點酸而已」
考量到大人喝都有一點點酸...加上看到官網產品的文字介紹
果汁稀釋後會提高水果酸味,可能會影響寶寶喝的接受度
所以我就沒有做稀釋這個步驟,直接給阿肥肥喝
一開始阿肥肥對於帶有微酸的蘋果汁有點抗拒,喝個一口就不要了
試個幾次後才慢慢接受這個味道,但怕酸味的他
會連喝個幾口,小臉皺成一團,但又想喝,忍不住又吸了幾口,臉又皺
看到阿肥肥愛喝又怕酸的表情,小P和我都笑到不行





文章未完,請點下面標題

【試吃】嬰兒與母親雜誌《HiPP喜寶副食品》~ 有機天然食材讓寶寶吃了就涮嘴(下)



  http://www.hipp.com.tw/

嬰兒與母親雜誌官網http://www.mabab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