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嬰兒與母親網站上看到【媽咪育兒新思維 順勢醫學守護+】活動
便填寫資料報名參加試用,真沒想到我有入選呢 ^^





入選試用的是國BOIRON(法貝兒)  順勢護膚系列 金盞花雪花霜
專門針對小孩發紅.冬季乾癢.寶寶蘋果臉等的肌膚護理

法貝兒很大方送來試用的順勢外用護膚品 金盞花雪花霜一瓶(正貨20g)


 

照片敘述:在想拍產品與阿肥肥合照時,他一直伸手要搶,於是我就放在他頭上,手一離開馬上按正快門,就出現這張頭頂雪花霜的照片了 ^^



法國BOIRON(法貝兒)的金盞花雪花霜 產品介紹如下



商品特色

金盞花 原產於地中海沿岸,金盞花最昂貴之處為花瓣,在法國常將金盞花拿來泡茶飲用,因此金盞花無毒性,可安心的使用於嬰幼兒皮膚,可舒緩安撫發紅過敏的肌膚。
 


 

.含金盞花母酊,適用於敏感易發紅、乾裂、發癢之肌膚,異位性皮膚炎也可使用。
.舒緩發紅肌膚,如曬傷、燙傷、蘋果臉、皮膚過敏、風刮傷時之肌膚護理。
不含化學色素,特別適用於嬰幼兒之皮膚護理。
獨特雪花霜劑型易於皮膚吸收。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發紅.乾裂』的肌膚表面,每日1-2次
適用年齡:0個月(初生)起寶寶適用 

注意事項不可用於眼睛 
保       存開封後建議冷藏於5 



 

產品外包裝上貼上中文產品說明,盒子和瓶底都有壓上到期日期

 

 


金盞花雪花霜的外在看完了,換看看它的內在
打開後,一股清香的花香味撲鼻而來
白色的雪花霜我用手指挖少量擦在手上時
感覺好像可以吃的慕絲喔!! 綿綿的、很細緻
說是"霜",在手上塗抹開來卻是很清爽,沒幾下肌膚就完全吸收








這瓶金盞花雪花霜最重要的成份"金盞花母酊",可以舒緩發紅肌膚
如曬傷、燙傷、蘋果臉、皮膚過敏、風刮傷時之肌膚不適


阿肥肥雖然不是過敏性皮膚,也不會因很會流口水而造成嚴重口水疹
但是高雄的天氣炎熱的很,正值好動學爬的阿肥肥很容易流汗

家中又不可能一天到晚都開著冷氣
所以阿肥肥的臉有時就會出現小區域的濕疹   >_<

 




以往出現濕疹時,我都是以清水擦拭,再保持肌膚的乾躁
可是濕疹總要三四天(以上)才會從阿肥肥的臉上消失
每回婆婆看到總會不捨的問我怎麼又有濕疹了?
知道婆婆只是關心與不捨,但聽到時總是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回答好動流汗造成呢~ 又無法縮短阿肥肥的肌膚出現濕疹的不適
所以只能悶悶地轉移話題,不正面回答問題
因為會怕講了過幾天就會好後
就對我說嬰兒皮膚有紅疹要擦什麼茶葉水之類的祕方 (怕)



趁這回試用到對嬰幼兒肌膚發紅不適的外用護膚聖品 金盏花雪花霜
而阿肥肥又因為在地上爬來翻去,全身運動出力而出汗
沒多久後就發現阿肥肥的額頭上方出現了紅紅的濕疹





就趕緊拿出雪花霜抹在出現濕疹的部位
隔天一看,額頭上原先發紅的部位已經看不到發紅的現象
只剩下一兩顆退紅的小疹子而已


呵~這個結果讓我真開心
這樣阿肥肥以後就不用為出現濕疹而感到不舒服


產品還提到曬到太陽而肌膚發紅的曬傷也可以用
 那中午帶正太(狗)出去尿尿時,有時候也會抱阿肥肥一起出去
回家時阿肥肥的臉頰總會被太陽照的紅通通
我也要在阿肥肥紅通通的臉頰上擦上雪花霜
讓阿肥肥回到Q嫩Q嫩的臉




 





順勢醫學- 法國BOIRON (法貝兒)    http://www.boiron.tw/

嬰兒與母親官方網站 http://www.mabab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