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發現阿肥肥可以自行坐起來

這幾天動作更是純熟俐落

從趴著調整姿勢,手腳更有力氣可以撐起身體幾秒鐘




接著屁股慢慢地往後移動

腳呢則是慢慢調整到可以支撐身體坐下時的平衡為止

看的我們驚呼嬰兒的學習速度真快




原以為阿肥肥才幾天的時間可以很俐落的自行坐起已經讓我們很吃驚了

沒想到晚上,阿肥肥的舉動更讓我們訝異不已



晚上11點了,小人還不睡覺

那時小P在用電腦找資料,不想打斷小P正在做的事

見阿肥肥的心情還不錯,於是把阿肥肥放入小床裡

想讓他自已玩耍,我好去洗個澡

可是一放入小床,阿肥肥就馬上變臉

只好在床邊跟阿肥肥溝通
媽咪只是去洗澡,等一下就回來了」

結果看到阿肥肥邊哭邊把雙手放在床欄

用力一撐,把自己撐到站立起來 (嚇)





看見阿肥肥站起來,我馬上叫小P轉頭看阿肥肥

兩人對於阿肥肥今晚的舉動都訝異到不行



阿肥肥~你不要太早學會站啦,你才九個月而已

可不可以先把你的爬學標準點,再來學抓東西站 = =a

別忘了,阿母我八月份可是幫你報名了二場爬行比賽




我還真怕阿肥肥一個重心不穩往前翻,就從小床掉下來

唉~看來週六小P放假時,要請他把床舖再調降到最低的高度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記得幫我按個"推"喔!!

也請您幫個忙點點旁邊的廣告,謝謝您的舉手之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