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已進入第20週 (五個月)



體重已從未懷孕前的46公斤,一路升到現在的51.6公斤( 6/15最新的體重數字)

結婚時訂作的婚戒,在6月初,右手的無名指開始覺得不適

一直跟小P唸說要找個時間把婚戒取下收好

要不然等我再胖下去的話,手指一定會開始痛

戒指還可能不好拔下來

於是在6/10這天,利用肥皂在洗手時,順勢把婚戒取下

取下戒指的右手,總覺得怪怪的、空空的




有天想到.......小P之前有買一對情人對戒

我的因為體重稍為升高時,感到太小已取下

讓小P戴在左手的小指

小P的呢~跟我的情況相反,是體重稍降,感到太大不適戴取下

取下後,就一直收到抽屜裡



所以,某一晚上從抽屜裡把它翻了出來

原想戴回取下婚戒的無名指上,但是尺吋太大

改帶右手的食指或中指,雖然微鬆,但不會掉落

戴了幾天,很適用

就決定了~ 在我不能戴回婚戒的這段時期裡

就是你啦~ 

頂著先吧!!



題外話:

6/19上媽媽教室,和小P提前半小時到會場

等待中無聊,就叫小P配合我,拍個照

我:「我的手白白~你的手黑黑」

小P:「噗啦~ 明明就是.......」

指著我的手說:「花錢的手」,指著他的手說:「賺錢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