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六)
Kevin Tseng was with Juno Wu at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南館
參加桂格媽媽教室,帶著阿肥肥聽了一場很舒服的胎教音樂會


21W+5D 肚子。小P從上個月開始看到我肚子都會偷笑,笑我肚臍快不見了 >_<




6/24(五) 到高雄後火車站附近的大樓聽OK便利商店的加盟說明會


6/23
【米蟲人妻說】
去年夏天,我如果抱小P,小P都會笑著問我:「為什麼要抱抱?!


嘴裡說著不願意,還是會回抱我一陣子,再叫我去做自己的事



今天夏天,我一樣抱小P,小P一樣笑著問我:「為什麼要抱抱?!


嘴裡說著不願意,就真的讓我抱個幾秒,就叫我走開不要抱了



怎麼會這樣??? 以前都會回抱的我的啊 〒△〒

小P說:「那有人吹著冷氣,身體還是熱熱的?」

我:「是阿肥肥在熱熱~~,那什麼時侯才可以抱?」

小P笑著回:「等你不會熱熱的時侯......」

頂著五個月大肚子的我:「... ... 」 ⊙.⊙|||




6/22
【米蟲人妻說】頭一回感受到人家說的睡到半夜腳抽筋的痛苦!! >_<



6/21
Kevin Tseng  Juno Wu 一起到過高雄大遠百華納威秀(GC廳)
晚上和小P一起去看了澎恰恰導的"帶一片風景走",很好看喔!! 

全劇走向正面、樂觀的面對未來,請大家一起為國片加油!!

 




6/16
小P昨天晚上再次跟我柔性的商量,看我能不能從右側改回左側睡

雖然婚前我本來就習慣"左側"睡

但是有了阿肥肥後,反而是右側
睡比較能入睡

※ 網路新聞:
國外研究:孕婦左側睡降死產率-Yahoo!奇摩新聞



6/16
【米蟲人妻說】阿肥肥 20週又2天,目前體重是385公克...

什麼~要看照片啊~ 沒無法呢!! 阿肥肥昨天不合作,拍到背面而已


昨天醫生伯伯幫阿肥肥檢查手指頭時

不是雙手握拳,就是數完右手,調皮地把左手包住不給看

腳腳也是一直動來動去的

醫生伯伯照到阿肥肥的小GG時,笑著說

「小男生嘛~比較好動」 

(噗~小男生就可以一直給人家看小GG
呦)






6/15
【米蟲人妻說】

用家裡的體重機量:51kg

第一次產檢到有阿肥肥是:48kg

2011年過年前(1月份)是:46kg

結婚時量到的體重是:44kg

結婚前,還在上班時是:42kg

請問......我到底要怎麼算從孕期開始是胖了多少公斤啊?!





6/13
【米蟲人妻說】

今天滿20週了~阿肥肥有5個月大喔!! 再二天,週三可以去跟阿肥肥面會了!!





6/10
【米蟲人妻說】昨晚...將右手的婚戒取下了




6/6(一)

【米蟲人妻說】手扶梯驚魂記
小p和我去遠百看電影「醉後大丈夫2 」

因為離電影開演還有一個小時多

便與小P搭手扶梯下樓,打算
先到B1 吃晚餐

沒想到在搭手扶梯時,後方突然傳來墜落物品的聲響

還好
...在砸到我們之前,後方的人來得及拉住墜落物

我和小P回頭
看到那個物品,真的是......嚇到不行! 

那是一台"嬰兒手推車"吔!!

差點肇事的阿公,嚇到跟我們頻頻道歉。 

事後,小P一直跟我確認真的沒事後

我倆回想當時的情形,也很慶
幸那台嬰兒車裡沒有坐小孩

要不然在下方的我們也不見得來得及救
...

所以,請各位推著嬰兒車時,能不能就去搭電梯啊!! 

這種經驗一次就好,孕婦媽媽不經嚇的。




6/6
【米蟲人妻說】

因為昨天下午(6/5週日)和小P去上再X緣在福華飯店辦的媽媽
教室

想說上課中,手機若響起鈴聲,對演講者是件很不禮貌的事

所以小P都會提醒我要關靜音

上課後回家,看手機才知道我阿母下午打了二通給我,回電給阿母

原本阿爸和阿母是打算下午來高雄找我,晚上再到岡山參加喜宴的

只好跟阿母道歉,並解釋現在週六日下午我們都會去上課

結果......阿母對我說:「對啦~你閒閒沒代誌就去上課」 (噗~)

※ 再X緣給的預約報名禮一個 小象小枕頭 吔!!

※ 電池媽媽~你聽到是七萬,我們昨天聽是 " 六萬 " 吔~



6.4(六) 18W5D 肚子 in衛武營公園





6/3
【米蟲人妻說】
哭~想用傳輸線把手機裡的相片copy出來

沒成功就算了,還害
我手機裡的相片只剩一張~ (大哭

不就好佳在,大前天就有先把相片copy出來一次,是有成功的!
!




6/1
【米蟲人妻說】當了4天的羊咩咩,今天總算恢復當人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