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
Juno Wu  Kevin Tseng 一起到過老爸機場咖啡

                  
            
         





5/25
【米蟲人妻說】今天,剪了個學生頭回家 ^ ^

                             



5/20
【米蟲人妻說】
100年大聲說出 520啦!!

噗~小P不愛我,小P現在只愛阿肥肥而已 (壞人





5/20
【米蟲人妻說】
 住家旁是出租公寓,看來沒有多好!

剛剛發生一中年男子到公寓門口對著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子拉拉扯扯

女子還不斷地向在旁觀看的二名年輕男子求救

一直喊叫「我的手好痛,你不要一直拉著不放~打人喔~」

中年男子則是拉扯中,還不忘向旁人解釋是對人騙財才會上門來理論

一直指控對方花了他四十幾萬,直到他沒錢就馬上分手不理人




後來,還是有其他年輕男子上前解救那名女子,讓她進公寓避難去

沒多久後,來了二名警察,向該名中年男子做盤查,並請他到警察做
筆錄

中年男子開車跟著警察走了,不久後,我家對面路口來了一堆年輕男


那名年輕女子也前去和他們會合,一群人在對面路口聚集快十分鐘

剛剛總算走人.............呼




5/15
第一則【米蟲人妻說】
恭喜表哥今天早上訂婚!! 但是我沒有跟到~泣

出席的是丫爸丫媽+老弟........是說我有孕,所以不能跟
嗎???

沒良心的丫爸,都到了鳳山了,怎麼都不會想轉入市區來看看他的寶
貝女兒?

新八卦:丫媽說因為受不了公司的制度,在一週前就辭掉工作不幹了
!!

現在在家讓丫爸養 XD




第二則【米蟲人妻說】
 麻吉~芳月中午來高雄找我聚餐,下午陪我們去逛了好市多和淈江.
..

結果...都是買我們的東西~~~噗!!



不過,芳月,算你夠朋友,還知道回家前要對我這個孕婦媽媽說

「你還好吔,身材都沒有變,臉的皮膚也沒有亂長東西....」

「只是
肚子看起大了點而已」


果然,我用"小P控制正太的行動",讓你安全地坐在我家椅子上的
計略有效啦





5/11
【米蟲人妻說】

剛報名了5/14下午二點的媽媽教室

地點:林森路的克緹生活館 3樓會議室




5/9

【米蟲人妻說】

小P說有空就要跟肚子裡的阿肥肥說話,要跟他說「不可以調皮玩繩子喔~」

我回小P,我只記得跟正太說話,說完話後才想到要跟阿肥肥說話

所以,我都會跟肚子的阿肥肥說.......

「你要乖乖喔! 長大以後,正太才會讓你"坐馬馬"」 XD

然後,再回頭跟正太說「你要乖乖喔!阿肥肥長大後,才可以讓他"坐馬馬"」

小P:「……」





5/5
【米蟲人妻說】

刷個牙,早餐吃的,吐了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