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布新進度---換做「可愛側揹包」


做了二個禮拜,進度還是維持在三塊布






無法度,誰叫我自己要假會


不想要跟別人的成品一樣


硬要換包包上的裝飾品從貓頭鷹改成其他樣式


要改,就只要請求老師提供我樣式


也就是如此,我包包上的樣式還未縫上


後續的縫合,自然就無法進行


看別人的包包一個一個的完成





我只能含淚地恭賀完成的人



 嗚嗚嗚
嗚嗚嗚


的包包什麼時侯才可以縫成個包啊?









這塊只要平縫,嘿嘿


不用多久時間就可以完成!













下面這個背面的布,壓線壓到我手都快斷了


平均一條壓線就要花掉我十分鐘完成


這塊布能完成,真的是用我的血和淚完成
 



下班後,洗完澡就認命地拿針起來趕工


晚上十點多,大家都在樓下高興地看電視


只有我、只有我    可憐的在樓上做女工


結果一個不留神,針就刺進手指的肉


嗚…


好痛!





一針一線出自我手
縫完,自然手就快廢












可愛的貓頭鷹
 
是原本要放在包包上的裝飾品
 
可是,假會的我,因為不想包包跟別人都長一個樣
 
所以,我的貓頭鷹就送給茗琦囉
 
沒了裝飾品,當然想換個花樣放在包上
 
老師說他要幫我拿花的貼片給我用
 
不過,老師真的太忙了,忙到忘了我的貼片
 
以致於我的包包只能先停工下來
 
唉!不知道今天換做另個包時,我能不能拿到貼片
 
好讓我的包包有見人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