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課前,滿心期待它趕快開課

開課後,看到自己做出來的東西,那股想要學習的動力,瞬間被澆息了不少










  第一堂的作品「針線包」





這個作品,從頭至尾都不是出自我手

看到靜雯媽媽利用非上課的時間,幫我帶回家縫製的針線包

整個就是對靜雯媽媽感謝無比啊!!

也因為只看到別人縫製的作品,自己從未親手縫紉過

總覺得拼布包包應該很容易上手

沒有乖乖上課的我,應該可以利用空閒時間請教一下上課的媽媽們

就可以在家自己縫紉出可愛的拼布作品來






直到

第二項作品「零錢包」

真的是我自己一針一線,親手開始縫時

深深地體會到,拼布好難喔~~
(秀娟~我錯怪你了,真的是看看就好,我們幹嘛心動還行動啊)












看到老師提供參考用的完成品時

當下腦中只有浮現" 好可愛 "的想法

完全沒有料想到,開始縫紉後,我的信心會大受打擊




你看看~你看看

我也才縫沒幾個零錢包上裝飾用的小山坡

怎麼縫的,都不像老師的零錢包的小山坡那麼可愛








(1)是我在上課中完成的第一個小山坡

怎麼看,我都看不出它像山坡     T_____________T

(2)的那兩個是我在高雄時縫的,總算有點樣子了

但,正面+反面加起來就要有7個小山坡,還要外加一棟紅房頂的白色房子

真想拿白旗出來搖了




靜雯媽媽,我超想再拜託您的啦~~~

只是沒那個膽而已

不知道,我完成這個零錢包會是何時啊?!

我想,楊小琦,我真的需要你的鞭策,這個包才會有出世的一天吧!



--------------------------------------------------------------------------------------------------------------------------
結果
這個包...最後仍是沒有完成

因為

佩慈生的是兩個女兒,上課只做一個,單送一個女兒的話
另一個女兒可能就會大哭吧!!

所以,最後這個零錢包就送給佩慈囉!!

插曲小故事:                                                                             
助教老師,你人也太善良了吧!!  看到(1),你的反應竟然是誇獎我縫的很漂亮,聽到你的誇獎時,我還真懷疑你是藍衣集團來著的會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