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導老師:謝秀琴 老師

助       教:黃麗英 老師

 


前幾天msn跟朋友聊天時,朋友隨口問了句"最近在忙什麼?"

回了句"在忙縫拼布啊!!"

朋友要我把過程記錄下來給他看

單用文字描述,又怕無法敘述的很完整

剛好,我習慣拍下過程的記錄照



從學員領到老師發的材料包,學員們一個個拿起透明板描著樣板時

我就開始拍、拍、拍

下面這張組圖就是我在上課中拍下的紀錄照


                   謝秀琴  老師(中間)                                                                        黃麗英  老師




 至於我呢~愛跑來愛去的,要很安靜的時侯才有辦法靜下心縫

如果人多...會不自覺想拿相機出來拍,一拍,當然就會忘了正事

所以人家一個包做一星期,我做了三個星期才會完成       T_________T




下面這個組圖,是秀娟把他的材料包送給了我

正常依老師給的版去縫的話,縫出來的花型是小雛菊

但是,當我看到要縫那麼多片,一個包上還是二朵的份

當下,我開了COREL DRAW,畫了這個5瓣的花型

心想說至少可以少縫點,5瓣的花布料也大點,縫貼片時比較好縫

連花蕊原稿是一個立體圓苞

花瓣都偷吃步的我,當然連花蕊都想好怎麼偷了

我之前買串珠的日本珠還有剩很多

加上私心,不要跟大家都做一個樣,在花蕊處改成縫上珠子代替

我的、加上秀娟給我的,中心的花蕊是縫上不同的珠子

一個走華麗風(如最下面組圖中的完成版),一個走氣質風(如下)


壓線,我發現其實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如果只是單單畫上花和葉子而己,看起來這個包可能只是一般般

壓線後,感覺就差很多,整個化妝包看起來就很漂亮


想要得到好看的包,當然要有所付出

為了縫這些壓線,不知道被針扎過幾次        T_________T





不過,辛苦總是有代價的

將將~漂亮的化妝包總算成形,可以見人了

真是給他感動到不行啊!!


下面的側拍照,左邊是楊小琦的,整個就很可愛,右邊的是我

一樣的材料,做出來的感覺完成不同

各有各的特色!!



  完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