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
【正太日誌】

正太是個"撒嬌鬼"

當我在用電腦時,正太就會把頭倚靠在我的腿上

如果我把椅子往後移動,牠就直接跳上我的腿上坐著

順便再把頭倚靠在我那用來握滑鼠的右手上!!

正太~媽咪的手~好重喔!! T______Ta




2/15
【正太日誌】

今天我離家出走,獨自流浪天崖去!!

juno語:「你回來就死定了~竟然為了追喵咪而離家出走...




2/11
【正太日誌】

過完年後的正太,整個還沉淪在你丟我咬的美好情境中

一連好幾天的正餐(飼料)都沒有吃(完)

昨天晚上婆婆做要拜天公用的壽桃包子,有幾顆發不成功

就拿了一片包子皮給正太吃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我還是餵正太吃飯

還幫他把昨天一口都沒動的飼料加了零食

之後就不理正太,沒多久的時間開始聽到正太在攪動飼料的聲音

差不多十分鐘的時間,想說應該吃得差不多了

一看............................
...

正太把飼料打翻一地,只把零食挑出來吃掉!!

正太,你會遭到天譴的!! 不過,在那之前,你會先遭到"人譴"





2/6
【正太日誌】

初一下午被公公帶去內門過年

聽線民(婆婆)說,正太一到內門就瘋狂地跑跑跑,一跑就快五小時
才休息!!

初二一樣還是跑跑跑,看公公下去魚池,也想跟著下去~~~

當天是正太最幸福的時刻,因為內門家非正太熟悉的地方,所以不會
亂"汪"

大家一直喊著"正太"的名字,看正太過來就丟給他零食吃!!

(正太一定很愛二姑姑...... XD)

初三回到家後,正太就一直呈現昏睡狀,直到今天晚上才復活


有沒有這麼累啊?! 正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