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
【米蟲人妻說】
看著一年前的照片,我的臉是"尖"的

看到一年後的照片,我的臉是"圓"的

嗚~ ○〒_〒○



3/20
Juno Wu  Kevin Tseng 去過凹子底森林公園




3/14
【米蟲人妻說】剛吃飽~呼


3/11
【米蟲人妻說】

下午三點肚子餓到不行,已經嗑了一個牛奶麵包,還
是餓

中午煮的飯還有剩,就利用剩飯做了米漢堡吃!!

吃飽了.........卻有想吐的fu~


3/9

六週,已經可以聽到心跳聲了!!



3/7
【米蟲人妻說】
為什麼蚊子今天一天到晚都要叮我~~~(泣


3/7
【米蟲人妻說】
明天和小P一起去漢神巨蛋逛旅遊展

逛了一陣子後,小P指向前方的人說:「那是不是婉菁的弟弟啊?」

聞言,我看了眼前方,恩~我直接輕拍前方一個媽媽的肩膀

「伯母~您們也來逛旅遊展喔!!....」

沒錯,在我們前方的四人就是婉菁家人...但為什麼婉菁不見人影呢?

熱心的伯母在我還沒有提問,就為我解答「婉菁去員工旅遊,週一回
來」


寒暄幾句後,我們就分開各自逛各自的,走沒多久,就接到來電

嘿~婉菁你弟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才剛分開就馬上打電話跟你報備喔 XD



3/6
【米蟲人妻說】
新手機~ 白色的HTC Desire,好漂亮喔!!



3/2
【米蟲人妻說】今天午餐吃了滿滿一碗綠色的四季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