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司跟勵進會合作辦了一班「彩晶製作暨網路行銷班」

課程裡有45小時安排了彩晶串珠

前幾堂課是教項鋉的作法

5/24週四老師換教這隻小豬

由於每次學生完成後,都會做出成品讓我們觀賞

原本對動物類的串珠並無興趣

因同事CHI CHI聽我事後對這隻小豬評價很高

CHI CHI心動了

最後我們二人就決定跟老師買材料包來做


<小豬吊飾:長約2CM,寬約2CM>



有句話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們兩人就直接打電話跟勵進會的秀紡下訂單

結果最想做的,只買了三四隻的材料包

陪著做的我,成了最大戶……約10隻   ="=



想說反正要做,一個也是做,二個以上也是做

加上做出來又很漂亮

完成品可以拿來送出朋友

那時MSN有上線的朋友,我都問了要不要?!

所以我要的量才會突增



當晚CHI CHI 約11點打來問我做好了嗎?!

我尚未動手做

他已串完一隻可愛的小豬了

不過,他說看老師給的作法圖,看嘸,他有去請教當天有上課的秀秀尪

經高手指點後才完成

第一次花費的時間,8點至11點,約2.5-3小時
聽到後,想到還未動手的我不知道做完要幾點了




11點,我開始動手做這隻粉紅色小豬

在客廳,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分心串著

中間遇到一件好笑又無奈的插曲

接到喝醉酒打電話回來鲁的爸爸來電:「叫媽媽接電話…」

又格來啊~

(當初會想要做,也是因為爸爸的生肖就是可愛的小豬)

唉~分心果然是不對的

結果這隻小豬我前前後後做錯拆過重串的次數快3-4次

最後決定,把電視關掉,專心地先把這隻小豬搞定

好佳在,我12點半就完成了

隔天再做另一隻綠色小豬

嗯!!  速度變快了,不到一個小時就OK



目前,這二隻串好的小豬都已經送出去

手中的材料包不夠串出另一隻小豬

只好等下週二再跟老師拿其他幾隻的珠珠了



期待,第三隻會做的更順手

能在30分鐘就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