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蟲宅媽的衣物洗滌秘密武器

 






       這一瓶可多用途,依用途加入適量的水做稀釋(瓶身後面有產品使用說明),即可用來清潔地板、清洗車子、清洗廚房等...在我們家則是會加水稀釋後,用來清洗衣服上的污漬。

       用法就是在污漬處倒上稀釋過的生物酵素,靜置30分鐘以上,再依正常的洗衣程序,先倒些洗衣劑在衣服上,用手搓揉幾下,通常就會清掉衣服上的污漬,像是有小孩後,衣服常會沾到黃色的奶漬也可以很輕易地去掉。

       不過,像這件衣服上的污漬我靜置了這次的一小時,還是洗不去,最後是倒多點的生物酵素劑(有用水稀釋)在衣服上,直接讓它靜置一晚,隔天再去洗,這才把這一點的污漬從衣服上去掉。




 






 


另一個洗衣祕密武器就是它,從大創購入的女性專用洗劑

女生嘛~一個月裡就是遇上小紅來拜訪幾天的時候

只要動作大,或是一個姿勢不對,小褲褲就會不小心沾到血漬

這時候我就會出動它來洗,只要用手搓一搓,很快地就可以把血漬洗掉了



有一回我不知道小紅清晨來報到,一點防範措施都沒有

結果早上看到床單上被小紅染到的暗紅色血漬,都不知道乾掉多久了

當下我都快哭了,剛染上的血漬很好洗去,我知道

但是染了一晚的床單,好不好洗我就不知道了 >_<

於是把抱著不安的心情,用它來洗床單上那乾到變暗紅色的血漬

沒想到,一樣有效!! 很輕易地就把血漬給洗掉

看到水一沖,我那柔膚色的床單恢復了原貌,真叫我感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