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限量包裝有分兩種,一種是浪漫公主風,此款包裝只有在全省7-11才買的到。另一種是可愛俏皮風,此限量包裝在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及各大賣場通路均有販售。

 




小7限定版有4款浪漫公主風限量包版

附上官方網址:http://tracer2.bremennetwork.tw/trace.aspx?Proj_Sn=266&OpenType_Sn=2354&ReDir=http://www.extragum.com.tw/hellokitty/

不過,我去買時這家門市只剩下三款限量包裝而已  >_<








除了包裝左下角有個很明顯的無嘴貓 (Hello Kitty)外

在右上角拆封處,也有可愛的小蝴蝶結圖示在上面

讓你撕開包裝就好像在拆禮物般讓人喜悅










我買的這款是藍莓水果口味的口香糖

說實在的,我從以前就不太喜歡吃起來很薄荷味的口香糖

吃在嘴裡的感覺太冰冷衝鼻,我無法接受

所以當吃過東西,又不方便刷牙去異味時

我就會去便利商店買水果味道的口香糖來吃

吃在嘴裡甜甜的,只有一點點冰涼感,卻不會到衝鼻

一樣可以快速讓我恢復好口氣




包裝上主打的Xylitol木糖醇有什麼功效呢?

Xylitol木糖醇不會被牙齒斑細菌發霉,避免牙齒去礦化。

可減少牙齒表面的牙菌斑堆積。抑制口腔中的突變形鏈球菌生長。


所以在吃完、喝完東西後,吃Extra可以讓口氣讓清香外

可以減少食物殘留在口腔裡,不易造成牙菌斑堆積而形成蛀牙


但是,早晚刷牙還是要做到喔!! 可不能就這樣就偷懶不刷牙

要不然蛀了牙,可是自己偷懶造成的喔

 







現在連外出時,我的包包裡除了錢包、手機、衛生紙、濕紙巾跟鑰匙外

在包包的前袋,我可是不忘丟一包Extra進去

想到時,就丟個兩顆到嘴裡嚼一嚼

讓自己隨時保持好口氣,隨時與人交談就不用擔心別人會聞到異味啦

不過,記得做個有功德心的人,嚼完後要用東西包起來丟入垃圾桶裡

不可以隨地就亂吐口香糖喔!!

 

 




現在小7到8/21前,憑代收繳費帳單給的優惠券

買Extra口香糖39元系列任選買二送一耶

真是誘人"頓貨"的一句話呀!!

所以....沒定力的我看到後就默默拿了三包去櫃檯結帳了bl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