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收到體驗的是在這個炙熱的夏季,不可缺少的祕密武器

娜制汗爽身噴霧

男女都有推出爽身噴霧,女生的有兩種味道「沐浴舒爽」、「清新舒棉」


(圖片來自官網)

我收到的是娜制汗爽身噴霧-沐浴舒爽150ml


 



 
  1.  
  2. 女生用的蕊娜 產品三大特點
  3. (1) 含微鹽乾爽成分,能有效減少腋下汗水,避免汗味產生。
  4. (2) 蕊娜給你全天候清爽自信
  5. (3) 止汗爽身之餘散發清新香氛氣息,更添迷人香氣。







我本來就是蕊娜的愛用者了
之前有在上班時,因為是在補習班工作
都會在櫃檯和教室來來去去的
一動就很容易流汗的我,雖然在冷氣房裡不會流的很恐怖
但腋下總是會不小心濕一塊
當舉手招呼客人時,總會很不好意思,怕被人看見

自從用了蕊娜的產品後,就再沒發生腋下流汗造成衣服濕一片的問題了!






使用過後,真的一整天都可以讓腋下保持乾爽不濕黏
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真的讓人覺得如同"沐浴後的清爽"感呢!!






不過記得一定要先搖一搖再使用
之前用慣爽身膏,收到這瓶蕊娜制汗爽身噴霧時
一時忘了噴霧罐都要先搖過再噴
直接就噴在腋下後,發現怎麼會有白白的粉留在腋下
看到瓶後的說明後,才發現我忘了要搖勻才能噴啦
之後有依照說明方法使用後,再也沒有出現白色粉末留在腋下的情況發生了










現在蕊娜在各大通路賣場還有做特價活動
愛美的美眉們,別忘了去買一罐蕊娜制汗爽身噴霧放在包包裡喔!


 

(圖片來自官網)




蕊娜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exona.TW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記得幫我按個"推"喔!!

也請您幫個忙點點旁邊的廣告,謝謝您的舉手之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