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選試用尿布者的贈品有三大箱尿布吔!

入選後不久,便與我確定收件地址

寄了一大包L號的尿布(L號正貨一包)供阿肥肥試用體驗

 
 









來看看好奇這款超強雙"吸"力的乾爽舒適尿布(L號)

有什麼樣的特色呢~






由於阿肥肥是全母乳娃,大的便幾乎都是水稀或糊狀

母乳娃又有一特色是一日多便及多日一便

雖說在吃副食品了,大便應成軟條狀,可目前仍不時出現糊狀便

而七個月的阿肥肥正值會翻身,學習爬行的好動階段

小人何時大便又很難控制

目前我只抓得到早上阿肥肥要大便的時間

那一次我就會帶去廁所,讓他便在馬桶裡

但其他次呢? 就只能依賴尿布的防漏效果了



下面那包臭尿布就是好奇對於防漏效果佳的証明了 XD





當時阿肥肥在榻榻米上翻來翻去的

這個玩具咬咬、那個玩具啃啃,整個玩的不亦
樂乎

一直到阿肥肥翻到我旁邊玩時

突然一股臭味迎面而來

驚覺有異的我,馬上抓起來檢查



心裡想著

呃~你大便了,我剛還讓你在榻榻米上滾來滾去

你不會大便都滾到擠壓出尿布外吧??

阿母我一點都不想洗沾有便便的衣服,更不想洗榻榻米呀




還好,好奇救了我

阻擋效果超佳的側邊防漏完美地擋住了便便溢出

而另一特點"背部加
的彈力腰圍",更是另一功臣






在阿肥肥這樣翻來翻去之下



便便竟然沒有因為這麼激烈的動作而被擠壓到背部

可見加大的彈力腰圍的效果是多麼令人稱奇的


(未完)


下集文章點這裡



 





現在還有「好奇乾爽屁屁大Fun頌」尿布試用活動喔

活動網址


http://huggiest3.campaigns.com.tw/index.php

有興趣的馬麻們快上網填資料參加吧

說不定下一個抽中體驗而獲得三大箱尿布的人就是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