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小P去參加5/14的永生媽媽教室

課程結束後,所領到的贈品

其中"小手套" 跟"嬰兒&母親雜誌*1本" 是問答時送的

雖然雜誌是2010年的,不過內容挺不錯的

過期沒關係,內容有參考的價值最重要!!





5/28的美強生媽媽教室
送的是 媽媽袋、孕婦可用精油、沐浴乳




從我懷孕三個月開始,因為待業在家,所以就會上網看些有的沒的

其中就包括查詢高雄的媽媽教室上課時間

從四月份開始,就陸續報名了週六上課的媽媽教室

小P也都會陪我去上課

截自五月底,我跟小P總共上了7門媽媽教室

我選擇的媽媽教室都是依"地點"、"時間"及"上課主題"來決定是否報名

不過,也是會有不小心碰到地雷的時候

像是為了"主題"報了在夢時代的媽媽教室

結果,預定的上課時間都到了,主辦單位才來道歉

說因為原安排的主講人-某醫師記錯時間,所以無法前來

臨時更換上課主題為"初生兒的照料"

因為我才懷孕三個月而已,雖然和小P還是有上完這個課

不過,有一半的時間是神遊到去了    XD



+++++++++++++++++++++++++++++++++++++++++++++++++++++++++++++++++++++
媽媽教室查詢方式~   EZhealth全球資訊網  http://www.ezhealt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