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
正太體重【5.9kg
     下午帶正太到高雄駁二散步,因為帶正太去,所以僅在館外設置的藝術園區走走,並沒有進到館內去;之後就到附近的愛河,找一個空曠的地方,將正太放開,讓牠盡情地跑一跑,運動一下,約莫一小時後,再帶正太一起回家。
註:正太在駁二的腳踏車行車道旁的草地大便,還好我們有隨身帶塑膠袋出門,但不知道為什麼正太大的是軟便”?!


5/11()
正太體重【6.2kg
     晚上小P下班後,帶正太到台安醫院打第三劑防疫針,向醫生提問昨天正太大軟便的事,醫生檢查正太身體後,說有發燒,補了一針退燒針給正太可憐的正太一天內被打了二針了。
 
 
5/22()
     P說最近的正太不乖了! 以前會到固定的排水溝尿尿,不知道是長大了還是怎麼了?! 以前牠是四肢前後拉後的尿尿,現在已學會了抬腳尿尿,學會了抬腳尿,也沒必要到鄰居家店門口尿尿啊~~~
     真是辛苦了小P媽,白天都要盯著正太跑到誰家門口尿尿,隨時要提著小桶水,去清洗人家的店門口。
 
 
5/23()
     晚上小P妹從醫院下班回來,人剛踏門口,正太便往小P妹的方面跑去,還一直想跳到小P妹身上去
     此時,只聞小P妹落下一句話:「你今天再尿在我身上,我就打死你~」
 
小P事後解釋,正太除了到別人家門口尿尿外,還學會了在家人身上尿尿。
 
 
5/24()
     P早上要去上課,整個家只剩我和正太顧家,10點起床後,確定小P早上8點出門前已經有餵了正太早餐,竟然早餐沒我的事,那只好拖正太到浴室去洗香噴噴的澡了。
     ~只能說幫狗洗澡真件是累人的事還好一開始我就把浴室的門關起來,光是在浴室抓著正太洗澡,就快累死我了,門沒關,讓正太跑出去的話我不就連房間都要大掃除;洗好了澡後,幫正太擦乾身體,順手拿打吹風機幫正太吹乾,沒想到這才是最累人的事,正太一聽到吹風機的聲音,整個在房間跟我玩你追我玩的遊戲。
     整個用完後,帶正太回到一樓,讓牠玩牠的,我在一樓休息我的。無聊的正太咬了牠的小球來找我玩,在玩球的丟撿遊戲時,我再次不小心跟正太玩到拉扯球的動作,結果又再次被正太的牙齒給劃到,又見一痕了~

5/31(日)
      帶正太去旗津玩!!  第一次看到沙的正太,竟然玩起小朋友會玩的挖沙遊戲...早上的澡都白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