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日)
 體重:不足3kg

        正太來到小P家,正式成為曾家小忠狗。
        問小P
,小狗取什麼名字,小P說" 正太 "。曾小P你會不會太自戀了,連帶小狗也要取自戀的名字。
        小P爸還問說"叫正太喔!   那是日本名字嗎? "     
       呃~算是吧




3/15(日)

        和小P去小布的寵物店買正太的磨牙棒,正太回到寄養的寵物店,可能太自在,在小布店裡連尿了兩三回。

        我們在店裡和小布、有養狗的店員(SORRY,我不知道你的名字)閒聊正太近日的情況,提到此行的目標是要幫正太挑平常吃的磨牙棒,小布說在寄養期間給正太吃過,牠看都不看一眼;我說現在牠只要是吃的,牠什麼都要,小布就拿了卡內的牛奶棒給正太試吃,正太一看到後,吃到完全不想理我們,整個就是專心地咬咬咬..........正太,那是卡內的牛奶棒啦!  你不要把卡內的吃光了

 

98/03/15





        在店裡,正太和卡努玩了十幾分鐘的追逐遊戲,正確來說是正太自動去打卡努的頭,卡努不想理牠,跑走開後,正太只是小追一段路,若距離超過可看到我們的視線外,牠就不追了。

        最後,我們買了包中型的牛奶磨牙棒、一包雞肉條,回家後,拆了包裝,拿了一個牛奶棒給正太咬,沒想到......短短三四個小時,正太就把它吃光光了,整個嚇到我們

                                                        
 
  正太,你有這麼餓嗎           一"一

98/03/15



---------------------------------------------------------------------------------------------------------------------------------
3/22(日)

        現在的正太超愛被抱在腿上躺著,只是小P媽媽不喜歡這樣,每次小P說他抱著正太坐在沙發看電視時,小P媽就會念念念...,接著就把正太趕下沙發,正太每回被趕下後,都會一臉無辜樣地看著小P媽,有時還會側著頭看人,真的好可愛喔!!








        當天晚上,正太已經打瞌睡,可能看我和小P都在樓下看電視,只有我坐在沙發上,小P坐在較高的電腦椅上,正太就慢慢走向我這裡,舉起兩隻小腳搭在我的腿上,我就順勢把牠拉起來坐在我的褪上,看著正太調整他的身體,慢慢地沈睡,整個就覺得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