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電給許久未聯絡的趴趴穎

隨口問了句「你在哪? 在外面嗎?」

沒想到,得知一件讓我吃驚的事




趴趴穎小姐,你也太會保密了吧  ')"> 




原本去電的本意是

要跟趴趴穎炫耀我的新歡「單眼40D」




結果,沒想到這位小姐回答的答案是這麼讓人振奮





第一次回答時,我還當他是開玩笑回應我問題而已

真的沒有懷疑是否有這個可能性

再追問是真是假時

談話中,趴趴穎一直重覆這句話「啊~我還沒有跟你說過...」

我才真正地懷疑這句話的真實性




嘿嘿~聽到這句「我在我男友家」,真為你高興啊

趴趴~恭喜你找到新歡啊!!




老話一句,"他"該拜的碼頭就該拜

拜完你家老妹碼頭,再來就是來拜我這個麻吉碼頭囉!






    原來新年說的要來台南玩,會一直到現在未實現的原因是這樣喔!! 看到你找到自己的幸福,我就原諒你啦
 
    在一起三個月囉!! 呵~希望他是個好人,會帶給你幸福,可是,老話還是那一句,趴趴穎的他,該來台南拜一下老妹和麻吉碼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