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6.19週四早上
 

在東琳店的對面,發生了一場車禍

受傷者只有肇事者(應該受到驚嚇而已)

我到現場時,看到的就是下面這張照片的情形

三四名警察在記錄現場及指揮交通





我以為是酒駕,問東琳,他說不是,開車的是一個阿伯

先撞上民宅的遮陽棚,再撞上隔壁間民宅的盆栽












盆栽全都倒成一地






車子撞到盆栽後才翻車的

東琳說他沒有看到完全經過

因為剛好他顧店顧到打瞌睡 ( 老闆,這樣不行喔)

聽到撞擊聲才驚醒往對面馬路看去

看到的就是已翻車的畫面了






因為駕駛人沒有爬出來

東琳說在警察還沒有來時,他有去幫忙看看駕駛有沒有事?!

幫忙把車子的車窗打破,讓阿伯爬出來

幸好沒有什麼事

而無辜受害的二間民宅,也是只是損失了遮陽棚、一些盆栽





因為知道無人受傷

所以東琳在跟我敘述整個經過時,都是用很詼諧的方式描述著這場車禍

而我,聽完也看到車禍的現況後

就是拿出隨手攜帶的相機出來拍攝



東琳看到後,還說我很白目吔

切~    你打電話叫我來看車禍就不白目喔!!

再說,我是為了讓你某可以看到畫面

要不然只聽你口述,畫面要自己幻想,這樣很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