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8(週六) 九族文化村
 
 

< 員工旅遊  : 九 族 一 日 遊 >

早上7點半集合,大家看起都是一臉沒睡飽的樣子!!

最慘的果然是我們這個點的三個人

我、楊小琦、1+1  都是快兩點才上床入睡的人

隔天為了赴7:30集合

加上女生嘛,出門都會上點妝、撲點粉...

起床時間更是提早1+1快半小時,6點半就要起床準備了

果不其然,我和楊小琦的黑眼圈真的是大到不行   T__________T






出發後,我們三人就坐進九人座的小巴就開始補眠去了

在快到集合地點前時

1+1醒了,被肚子的痛給痛醒了

為了他,加上一路沒有在休息站休息到

考慮到1+1的肚子、其他人的生理需要 (就是1號咩)

找到一家加油站,停下來稍做休息

這稍做休息,一休就快休了半小時

呃~ 1+1先生,你是落入廁所裡了喔!!

那有人上廁所上快半小時還不出來的啊?!

心急的我們,怕來不及準時跟 BOSS 在目的地會合

只好請超好心的小宏拿著一包面紙

去廁所看看,是不是需要給予援手拉他一把,把1+1卡在馬桶的"卡穿"給救出來










舞者勇士們在為出場表演前做準備









天空超藍的,跟天氣預告完全不一樣

接近中午,雖然在山上,但是感覺的氣溫還挺溫暖的








不知名的果實

單純地覺得它很美

就按下快門拍下它的情影了








原住民住屋內的擺設一角







用石頭堆砌出來的屋子








好不容易拐到弟弟願意讓我拍

唉!!  果然請出姐姐跟他合照,小少爺就願意露臉讓我拍了








文柳,明年就等抱你的小朋友囉!!


















整個行程,我只記得  1+1  卡穿卡在馬桶上快半小時

再來就是,拍拍拍.............一路拍到底

到底拍了幾張我也不知道      Orz

果然不能跟楊小琦湊在一起

如果再多個一兩個小時給我們的話

我想,要把2g的卡給拍滿是很簡單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