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0 (週六)


男友跟大學的麻吉們相隔二三個月就會有一次聚餐
 
對這樣的維繫友誼的方式,一直以來就覺得很好
 
不過,能這樣持續地相聚
 
距離相差不遠( 高雄  台南) 是主要的原因  (註一)

 
 
這次相約在 LOVELY 童話(註二) 

 
LOVELY童話 餐廳外觀



店裡的裝飾走可愛童話風
 
一進門,就會看到一個半身人高的櫃子

櫃上擺放著

左:手裡捧著名片的貓咪

中:YAHOO生活+ 的評價大賞公告

右:少不了寫著歡迎客人前來的”WELCOME”掛牌囉





店裡的牆貼著由照片組合而成的小火車?!

而另一面牆......呃~我忘了拍了





吧台後方的櫃子,最上面的三張圖

是大家熟知的三隻小豬的故事喔

拍的時侯,沒有注意到手有小小晃動

照片有點模糊了
K800果然防震沒那麼好







由於店面並不大,座位最多才30個左右吧?!(沒有仔細算過)
 
入座時,其他客人都在用餐了
 
看看周遭的,不是情侶、就是全家福
 
就是沒有人在拍照






啊!! 漏拍了一頁,想看完整MENU,建議到官網去看喔









男友點的是托斯卡尼墨魚燉飯

 
剛送上來時,大家都傻眼了
 



這盤子也太大了吧?!

相較之下,只單看盤裡的飯,單薄了點

大家還在笑說,就算加上濃湯跟餐包,可能還飽不了喔...




我的是「西西里辣味海鮮燉飯」






餐包沾著西式濃湯一起吃...味道超讚的

沒有照片啊?!  因為餐包跟濃湯送上來時,大家正餓

吃都來不及,沒人記得拍照這回事了






每上一道,大家都會先試吃一口

不同口味的燉飯都很好吃 ^ ^

價錢也很OK

加點餐包跟濃湯也才多45元

再多加道 生菜沙拉  也加75元

飲料則是隨餐加點,折扣20元

一個人平均下來,加上一成服務費,不超過250元 ^ ^






飯後,離阿丹 (註三)回台南要搭的火車還有段時間

大家就去新淈江逛逛

果然

女人是有兩個胃的

一個裝正餐,一個裝甜點

到了淈江後

看到冰淇淋攤.....我餓了

我那裝甜點的胃……它餓了



但是

就算聽到我餓了

死豬頭 (註三),你也不必在大街上,還人來人往的街上

吃驚地大喊"你餓了喔"!!









註一:我的好麻吉,3個在高雄,1個在花蓮…工作性質不一樣,有平常班的,也有CASE上門就忙的,要相聚在一起…唉! 還真有點難。

註二:
是LOVELY 童話的代表物。

註三:阿丹、豬頭,是我男友在大學的麻吉,其中豬頭在高職也跟我男友同班呢! 所以他們感情也特別好 ^ ^          
PS:死豬頭,下次再看到換新髮型的我,又說小P 你換新女友囉!!      你就死定了~


 
 
LOVELY童話
07-2297989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一路142號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