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日) 下午

    吃飽飯後
有人說:吃飽了,該去散步走走,運動一下!!

所以我們來到了愛河

<在高雄,我們常做的休閒活動就是到愛河去散步>



看著路線圖,我的心快涼了!

心裡OS:「好遠喔~不是說吃飽後不宜運動嗎?!
為什麼我會在愛河這裡呢...」






原本他真的有打算騎腳踏車來環愛河一圈

好佳在,我們是騎噗噗出來,周遭也沒人租借腳踏車

要不然就要鐵腿回家了



散步路線從音樂館這端開始到另一端五福路的愛河結束

在音樂館外,有幾個小攤販擺設著大大小小的玩偶

走進一看 哇~好可愛喔



沒在看布袋戲...果然沒有一個是我叫的出名字的




<正常版   
VS    Q版>




這應該是全家就是我家推出的公仔吧?!
一樣好可愛







疊疊樂吔~   呵!  整個可愛到不行...

這樣散起步來才有動力咩

雖然只有手動到   <狂拍照,只在攤販間走動>





看我拍了一階段後,他就馬上拉著我離開

很怕我拍瘋了,就忘了" 散步 "這回事

就這樣,只好認命地乖乖散步去




在高雄,愛河不論何時都有很多人在這裡運動

假日來這,常會看到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散步

可惜! 昨天去的時侯,愛河步道在做工程

還好風不大,要不然散完一圈回來

滿臉都會是風飛沙了




這裡是電影館外的看板

本週的電影主題是「特效奇航」

一樓為說明 何為電影特效,舉例的電影是大S主演的「詭絲」

講解”絲”的製作方式,及鬼的片段拍攝、後製合成過程

二樓為 閱讀室,提供很多電影類的書籍讓民眾閱讀

三樓為  播放室,六日都會播放影片供民眾欣賞

這些都是免費的!!

我們去的時侯,大概三點多,播放室已滿座

反正我們的原意   只是要散步  做點運動

那就繼續回到愛河步道

手牽著手

散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