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每天晚上回來有東西吃
是有代價的喔!!

晚上10點下班回到家
媽咪比以往更親切地要我快進來吃晚餐
哇!今天是爸比下廚ㄟ

我沒看錯吧?!
我的晚餐配菜有沙西米~~口可!真好

媽咪一邊幫我調醬料、一邊對我說:「醬子以後你才會拿豬腳回來給我們吃...」


疑?! 我問媽咪:「為什麼要拿豬腳回來啊?!」

呃!! 原來,我每天回家都有晚餐吃,是因為~

怕我嫁出去以後,會忘記帶"豬腳"回來孝敬您們啊


口可~我對著努力幫我調醬料的媽咪說

「那您們要對我好一點喔!這樣您們的豬腳才會從小小豬長大,變成大大隻豬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