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地震?!
在台南縣感受到搖晃感那麼大的地震真的不多
可能是我在十樓
所以搖晃感更大吧


謝謝來電、MSN關心我的人
我,平安無事
也期望其他地方,同樣平安無事

佩芬,謝謝你第一時間打來關心我
南海的死小孩們,謝謝你們的尖叫聲,讓我覺得我不是單獨一個人
茗琦,謝謝用MSN慰問我
阿鴻,謝謝你訪問我在十樓的感覺像不像坐雲霄飛車
(跟你說喔,是360度旋轉啦~)
芳月,謝謝你講到手機沒電
婉菁,謝謝你,電話不能播收,還能傳簡訊慰問我
老板娘,謝謝你,有打電話慰問獨自一人在十樓上班的我
要謝的人太多了

最後,
媽咪,你真的是強者,搖兩次,你仍堅持要把澡洗完再出來
死路P,好啦!雖然在高雄的你,跟同梯要退伍吃飯時,是因為電話不通無法第一時間打給我,但後來有通,就放過你
雅蕙,謝謝你捨命陪我MSN,雖然一度你有抱著枕頭離我而去,但是最後你還是有陪伴我渡過第二個地震結束後再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