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時
不知道怎麼了?!
覺得悶悶的
直到上廁所時才發現…


原來是我每月都會來拜訪的麻吉來了
難怪會覺得悶悶的

馬上打了通電話給他
跟他假哭訴肚子痛痛...
結果…
沒想到他很冷淡地說我在忙
只好掛了電話以免打擾到他

唉~日子久了就會這樣嗎?!
還是真的在忙
所以無法分心關心我?!
其他人會像我一樣,因為一句話想東想西嗎?!
唉~~~

快晚上時
他打來,問我為什麼會痛痛?
呵~真好安撫的我^^
一句話,就解決下午的問題
當然把握這個機會給他假哭訴一下囉!
嗚~這樣,嗚~那樣

雖然不會痛,只是肚子有點悶悶的
但一個月一次的任性式撒嬌機會
當然要好好把握

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當麻吉來拜訪時一定回報給他知道
只記得有一次上廁所時
才給他熊熊發現…麻吉來了
啊咧~我沒有帶"麵包"
嘿嘿~只好……
叫他去便利商店買囉!!!
因為我死坐在馬桶上不願意走出廁所一步
那一次,他只好認了
乖乖地去買回來

好像就是從那時侯開始吧~
麻吉來了就一定要跟他說
一方面,他可以不用再次去幫我買"麵包"
一方面,他可以監控我一週不能吃冷的、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