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很多人不想要
但是它不幸滴
很有可能早上起床後
就會自動陪伴你一早上 〒_〒

OS:為什麼你(腫)要來~~~

 


以往的我
"腫"的到來
讓我很無奈、也很傷害...

一大早起床,誰想眼睛腫跟像核桃一樣
賣秀(台)昨天晚上我是哭到怎麼咧...

不過,今天腫就腫吧
因為~~~~~呵呵呵 永不止境的狂笑中

楊小琦~你也有這麼一天
還是在我很難得上早班的一天啊

看吧~小朋友不要學這個阿姨喔~阿姨是有練過的
你有眼睛跟我一樣腫的一天嘛~楊小琦

嘿嘿~這麼難得的一天,而且只有短短一個早上才可以看到的奇觀
當然要多叫些人來觀賞
放心,我會努力宣傳多叫人來看你....看你的超腫眼睛的

楊小琦篇:今日眼睛變化史
﹌___﹋ ─>> 。___。 ─>> ⊙__⊙

為什麼會眼睛"腫"呢?!
因為楊小琦小朋友昨天晚上睡不著覺
喝了一大杯紅酒才入睡
嘿嘿...結果,就是今天的後悔情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