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弟弟說他的手機電池故障了
已經無法再充電
跟弟弟說...
沒關係!明天先去看電池有沒有賣?
沒有,那就直接買隻新的

我那窩心的弟弟...真的好乖喔
回我說:買電池就好,不用買新的啦~
呵~有這個弟弟會幫我省扣扣...真好^^


今天中午就和弟弟去問了他的E365電池
結果 = "= 西港的兩家手機店都沒有貨
一家說調的到,但是送到弟弟唸書的楠梓時,最快也要週三後

我沒有耐心等啦...
就跟弟弟說...不要買電池了
反正爸比的手機也怪怪的,會自己掛掉後再復活
今天本來就有打算買電池.手機

就跟弟弟說...直接買手機好了
就跟弟弟在那裡看起手機了...
嗯!那款不錯,這款也不錯 0____0
弟弟原本看上的是Sony Ericsson Z550i
可是沒有現貨...
好吧!再看一隻Sony Ericsson K750i
弟弟要求真少......只有有GPRS跟MP3支援就好

嘿嘿~一定在想說怎麼都沒有看爸比的
不是原本是買爸比的嗎
事實上,昨晚弟弟說完後
我就上網相中一隻粉便宜、看起來也很"耐"摔的Nokia 2610

今天的敗家結果就是....
一隻Sony Ericsson K750i 一隻Nokia 2610
都是買空機啦...爸比跟弟弟都有門號了
算一算...嗯!總共敗了一萬三左右...

回家路上...一直跟弟弟交代...
不能跟媽咪說價錢...
要不然.......我今天起的日子會很難過
被媽咪唸到死都有可能......怕怕


回家跟爸比說買了隻手機給他後
果然....
夫妻同一條心啊 @+++++@
都只說一定要耐摔.... 一 "一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