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回家後...
就問媽媽明天要帶什麼給我吃
(禮拜天公司只有一個人上班,加上公司搬到十樓...中午覓食十分不便 ....)

看媽媽愛理不理的回我說:你上班喔?!
我還以為我今天的午飯沒望了
只能吃餅乾裹腹    T______T



沒想到,呵  ~~~
早上十點多媽咪打電話來了
問我要吃什麼? 嗚~我好感動喔!!!



但,在問我吃什麼前,有個小插曲

媽咪,我這裡滿格ㄟ
不要每次你手機收訊差,別人聽不到你說的話時
就先聲奪人誣賴別人手機收訊差好嗎???
告訴你...我可是有看我的手機滴
我..............滿格

所以不要再跟我說:啊~你那裡收訊不好喔? = " =

番外篇:
前情提要~
張小筑小弟弟...你那麼肉了
餓個一兩個小時沒關係啦

故事~
話說,我接媽咪電話的同時
有人也打了電話出去
也是為了裹腹這個事...
那個人就是~「張小筑小弟弟」
哈~~
才上個一小時的課,你就餓到凍賣住囉?!
直接在老師和同學的面前打電話給媽媽
還大聲地說:我餓了,幫我送東西過來...

結果,沒想到你媽媽不理你吧......哈哈哈
不過也對啦!
你都那麼肉了      OS:不會現在的你,是我的兩倍吧?!
餓個一兩個小時會幫你消耗卡路里滴
可以減肥喔~~
反正餓一下就可以吃到媽媽親手做的愛心午餐了啊
你不能再胖下去了
要不然我對你的形容詞...就不是一個"肉"字可形容
以為都要改" 肉 "
PS:「肉」字皆以台語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