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蟲宅媽用過很多身體去角質的產品
但都是含有磨沙質地的產品
這回要體驗的是綿密溫和配方的雪泡產品
就是它啦!!

CAST’EE》角質剋星柔膚煥白去角質雪泡

DSC00HI001.jpg  

瓶身外觀顏色是桃紅色由上而下漸層到淺粉紅
分布著淺色的花紋,看起來就很甜心

DSC00HI002.jpg  

 

CAST’EE》角質剋星柔膚煥白去角質雪泡
裡頭的成份有:金鏤萃取液、蜂王乳水解蛋白、木瓜酵素、鳳梨酵素、天冬氨酸、洋甘菊萃取。

 

其中木瓜酵素和鳳梨酵素,可以溫和地軟化表皮老化角質
達到有效代謝角質,深入肌膚毛孔清潔身體上的髒垢
且成份裡也有美白修護的成份在裡面
在去除老化角質的同時,也給予肌膚保濕的後續動作

01-1.jpg  

 

 


看看CAST’EE對於自家產品的自信比較表
02.jpg  

DSC00HI003.jpg  

使用說明:
使用前先搖晃瓶子5~6下
一開始會有很涼的氣體噴出 再來就是很細緻的泡沫
將瓶身倒立擠出如乒乓球大小的慕斯,
沐浴前取適量於身體肌膚按摩至老廢角質被溶出搓落即可,
然後再用溫水洗淨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7940


剛收到時,就很好奇地直接在手肘試用了起來
果真只按一下就出現一大團的白色雪泡
原只是想在看起來黑黑的手肘試用
但這個按一下的量讓我在去整隻手都夠用了 XD

DSC00HI004.jpg  

只是在手肘上用手來回搓個幾下而已
而成效…讓我很想哭
是不好用在哭嗎? 不是的
是因為一搓就看到一點一點的黑色髒垢跑出來
我的是手是有多髒呀 (大叫~)
我明明就有天天洗澡啊!!! (心情低落)
不過,馬上就由悲轉喜
看到髒垢搓出來,不就代表老化的角質被我清除掉了
而我的手就又重回到細嫩肌膚的懷抱裡了 (大心)
DSC00HI005.jpg  

看看這雪泡,按一下又是這麼一大團
而且綿密到,手倒過來也不會馬上掉落

DSC00HI006.jpg  

晚上洗澡前,先用
CAST’EE》角質剋星柔膚煥白去角質雪泡
來為肌膚做一下溫和又舒服的去角質按摩
把身體上老化角質給去光光
造成暗沈的老化角質不見了,自然肌膚就可以嫩白帶有光澤囉


DSC00HI007.jpg  
使用後,肌膚完全不緊繃
環繞著去角質後的清新氣味裡
身心放鬆且舒適地去做最後的身體沐浴步驟
洗完澡後的我,帶著洗淨後的愉悅心情
服侍我家的小壞蛋「阿肥肥」喝ㄋㄟ ㄋㄟ去!!


詳全文 【體驗】《CAST’EE》角質剋星柔膚煥白去角質雪泡~對抗身體老廢角質,還我少女Q嫩肌- 平凡無奇-新浪部落 http://blog.sina.com.tw/dragonfly/article.php?pbgid=22785&entryid=630042

arrow
arrow

    J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